車世
Dec 18, 2022

【車勢星聞】浩角翔起擔任築愛大使,呼籲愛護失依兒

忠義基金會在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第三屆「築愛齊步走」公益健走暨愛心園遊會,邀請藝人浩角翔起擔任築愛大使出席活動。
【車勢星聞】浩角翔起擔任築愛大使,呼籲愛護失依兒。(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車勢星聞】浩角翔起擔任築愛大使,呼籲愛護失依兒。(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浩角翔起第二年擔任築愛大使,浩子特別提及夢想中的家園,是充滿愛、寬容與彼此的,阿翔也特別說明,比起家的外觀,家人之間充滿正能量更為重要。從醫療經費到幫助孩子蓋一個溫暖的家園,連續兩年浩翔都把主持服保留義賣,因為疫情社福團體募款比較緩慢,呼籲寒冬送愛心。忠義基金會長期服務0-18歲失依兒少,並為國內少有收容0-3歲嬰兒之專業安置家園,長年以去機構化家庭安置教養,陪伴超過7,500位弱勢兒童或少年長大成人,並已幫助650位以上的孩子遇見願意承諾照顧、愛護他們的收養家庭。以「兒少福利園區」之名新創家園,意欲從永續家園走向永續社會育兒力,愛護失依兒的同時,更盼與各界親子共好,預防不幸兒少憾事發生。「兒少福利園區」興建經費亟需各界企業與愛心人士支持,築愛專線請洽02-2930-2600分機112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