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Mar 17, 2023

【車勢星聞】阿沁打造《從黑夜中醒來》公益主題曲,太太李汶靜(花花)MV挑大樑

藝人李汶靜(花花)、林采緹、徐瑋吟 (鮪魚)、潘映竹(竹竹)、李芝儀(安柏)化身公益大使,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並發佈由阿沁為愛打造的公益歌曲《從黑夜中醒來》。
【車勢星聞】阿沁打造《從黑夜中醒來》公益主題曲,太太李汶靜(花花)MV挑大樑。(圖:紅心字會提供)
【車勢星聞】阿沁打造《從黑夜中醒來》公益主題曲,太太李汶靜(花花)MV挑大樑。(圖:紅心字會提供)

眾星們用愛唱出生命的故事,共同為弱勢家庭、兒童,勇敢擊退黑暗,迎向光明而喝采,紅心字會理事長劉緒倫稱讚,此歌曲是激勵人心,最暖的一首歌曲。而人在北京的阿沁也透過影片肯定所有人,一起合作共同完成這個作品;在MV上,導演完全抓住音樂上主題的重點;更是大讚太太花花,我們彼此配合的很好,我做音樂、太太演戲。阿沁也說,自己也會有壓力很大的時候,像是生活上、工作、家庭、寫歌創作枯竭上等;歌詞中寫道「他走了,帶不走」這個部分,就是指你所要的快樂,當所期待的東西,沒能實現,所盼望的結果,沒能得到;想抓住的一個工作,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那麼完美時,只要我們心靈夠自由,靈魂夠富足,就不需要外界給你的標籤、價值來肯定自己,黑夜過後終究會迎來美麗的黎明。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期盼社會大眾能響應善舉,幫助這些經濟弱勢的家庭及孩童,能夠健康成長,快樂上學。紅心字會愛心專線(022370-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