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Feb 09, 2023

【車勢星聞】西堤攜手WBC募血3萬袋,戴培峰、艾璐號召球迷挽袖做公益

西堤牛排攜手「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展開年度捐血公益活動,邀請職棒球員戴培峰與統一獅啦啦隊 Uni Girls艾璐率先支持,鼓勵球迷挺中華隊也挺公益,一同「挽袖捐血,熱血紅不讓」!
【車勢星聞】西堤攜手WBC募血3萬袋,戴培峰、艾璐號召球迷挽袖做公益。
【車勢星聞】西堤攜手WBC募血3萬袋,戴培峰、艾璐號召球迷挽袖做公益。

王品集團「西堤牛排」逾20年積極投入捐血公益活動,即使遭逢疫情挑戰也持續不懈,自2022年起已為國人募血超過20萬袋,累計逾5000cc熱血。今年適逢王品集團邁向「30而立」,2023年度募血目標也來到3萬袋,此次更與「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攜手合作,以賽事的「熱血精神」支持捐血盛事!戴培峰在去年賽季寫下最年輕的蹲百捕手紀錄,帶著不斷突破自我的奮戰精神,本次賽事將一同為學長們與中華隊加油,也期待激勵球迷熱血應援。統一獅啦啦隊 Uni Girls艾璐曾以「紅心字會逐夢大使」身分,幫助弱勢家庭,活力與熱心公益形象,讓她今年受西堤邀約擔任「熱血大使」率先挽袖捐血,號召球迷力挺中華隊、也挺台灣血庫。西堤牛排大方提供2萬張「套餐5折券」,只要在2/10~2/13期間,至指定的45個捐血點完成捐血,每人可獲得1張套餐5折券,讓民眾更無負擔的享用西堤牛排;西堤此次更加碼抽出4位幸運兒,每位贈送價值5,200元的2WBC賽事門票!期待鼓勵更多球迷熱血挺中華隊、也力挺血庫!此外為響應WBC賽事,西堤特別準備驚喜給球迷。凡於2/9~3/15期間,到店說出應援口號「Taiwan紅不讓!」消費2客經典套餐,即招待紅不讓拼盤乙份(價值188)。於3/1~4/30期間,憑世界棒球經典賽門票,至西堤牛排消費2客經典套餐,享單客主餐免費升級「重磅肉肉控鐵板牛排」(價值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