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Sep 01, 2022

【車勢星聞】《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合體號召募集送愛餐盒助喜憨兒

《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加入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公益計畫擔任愛心大使,為全台超過800所長期缺乏營養與關注的偏鄉小學募集愛心餐盒,支持憨兒習得一技之長,陪伴弱勢兒童健康成長。
【車勢星聞】《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合體號召募集送愛餐盒助喜憨兒。(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車勢星聞】《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合體號召募集送愛餐盒助喜憨兒。(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加入喜憨兒基金會愛心行動擔任愛心大使,為全台超過800所長期缺乏營養與關注的偏鄉小學募集愛心餐盒,支持憨兒習得一技之長,陪伴弱勢兒童健康成長。

陳零九、邱鋒澤兩人初次體會做麵包的過程,覺得小師傅都很專業、很努力。憨兒們對九澤CP是熟悉的,相處過程也越來越自在,邱鋒澤表示:「當下有當實習生的感覺,努力跟上小師傅的腳步。烘焙看似很簡單,其實不簡單,很敬佩他們。」提及餐飲事業,陳零九表示近期不會再另外投資餐飲業,因為要投入比較多時間和心力。也透露目前在高雄的餐廳在計畫轉型成北歐風格。兩人所屬團體「五堅情」即將在10月14日於新加坡舉辦演唱會,邱鋒澤也表示會提早回家鄉做準備,家人們很期待看到五堅情合體演出,更已經包下一堆票,讓邱鋒澤笑說可以體驗擔任「公關」的感覺。他也表示,有計畫帶團員們去吃道地的驚喜料理。邱鋒澤近日辭去《娛樂百分百》節目主持人身份,表示是為了保養嗓音,最近覺得聲音好像比較啞一點,沒這麼好使力,自認是聲帶疲乏,目前沒去看醫生,先多多休息,吃潤喉食品保養並注意不要喝冰的。陳零九也表示,之前確診後,有覺得自己抗壓力變差,所以會調整工作的時數來保護身體,也透露好像有變得比較愛哭、容易進入情緒,並開玩笑說,聽到邱鋒澤不當主持人後「哭了三天」。兩人原本今年都有戲劇的拍攝計畫,因疫情關係檔期皆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