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Aug 10, 2022

【車勢星聞】八三夭攝影展義賣,不扣除成本全數做公益

八三夭即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全新主題巡演【全球人壽 八三夭 〔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是連續第14年舉辦生日趴與「夭怪」相見歡,即日起至八月底更有「夭怪嘉年華」一系列活動,包含線上市集、線上線下同步串聯的攝影展,更將週邊商品提前搬到線上商店,造福全球的粉絲!
【車勢星聞】八三夭攝影展義賣,不扣除成本全數做公益。(圖:KKLIVE提供)
【車勢星聞】八三夭攝影展義賣,不扣除成本全數做公益。(圖:KKLIVE提供)

走過10個城市、21場演出,八三夭的春季小巡迴在六月底結束後,團隊便立即將這段時間連同過去兩年的生活記錄集結彙整,進行攝影展策展!這次的展覽分成線上與線下兩個部分,實體攝影展「On Stage Offline」於後台 Backstage Café 舉行,忠實呈現巡演的心得與甘苦,展品更將在進行義賣後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做公益使用!線上攝影展「Off Stage Online」則是將團員們彩排、練團或演出的幕後花絮搬到網路上,像是深圳場器材臨時出狀況、大前輩任賢齊驚喜現身廈門場,這些值得紀念的時刻都被鏡頭記錄下來,與全世界的夭怪們分享。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線上攝影展中也設立了「時間迴廊」,帶大家一起回憶每年的生日趴,以及搖滾天團從百人小公園走進萬人巨蛋的勵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