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Apr 06, 2022

【車勢星聞】陳美鳳帶領《黃金歲月》眾演員做愛心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主要演員在陳美鳳帶領之下,演員霍正奇、王燦、蘇晏霈、羅巧倫一起到桃園藍迪兒童之家做公益歡慶婦幼節。
【車勢星聞】陳美鳳帶領《黃金歲月》眾演員做愛心。(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陳美鳳帶領《黃金歲月》眾演員做愛心。(圖:民視提供)

院長透露其實陳美鳳十多年前就默默送愛心,像端午節會宅配肉粽,婦幼節送牙膏跟牙刷等生活用品,她進一步表示院生大家平常都看民視八點檔,這一次疫情無法跟他們近距離接觸,但會把這些消息還有心意分享讓他們知道,他們一定會加倍開心。劇中反派性格顯露無疑的霍正奇表示,許多粉絲開始討論起他了,讓他很緊張是不是要從王燦手中接棒,因為看到他們上山下海又雨淋,十分狼狽自己也是「挫勒等」,但還是向編劇喊話「吳皓昇比較壞,先處理他」;陳美鳳則說自己在劇中還是被舊情蒙蔽,以為他是好人,但對接下來劇情的發展,她自己是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