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
Jul 31, 2017

「百萬預算與眾不同的選擇」,非得一窩蜂買「制服車」?挑些車破除迷思吧!

不得不說在台灣還是有很多人買車時,是依循著別人的口碑、品牌形象在選車,不一定會有自己的想法,如此一來常會陷入某些「莫名迷思」中,一窩蜂地去買相同地車款,失去了更多的選擇性;這回我們就是要點「與眾不同」的,以百萬元為預算,選擇了四款某些人聽到會搖頭,但車款本身卻有鮮明產品力的車款,破除迷思,也不會被人說是買「制服車」。

通常,當我門看見一群人在討論買什麼車時,最常會聽見「那個誰誰誰說什麼車好」、「我聽說XX車比較好」、「阿!買XX牌啦,大家都買那個品牌」等言論,更厲害的是「你看小黃都買那款車、跟著買就對了」,咦?又不是人人都要當司機,為何要跟著買呢?也因此造就了許多單月銷量破千的暢銷車款,而這些車款往往就是那幾個牌子,通常最大的理由無外乎是「品牌形象好」、「口碑佳」,但那輛車真的是買家所需要的嗎?那倒未必!

神品牌很神,許多款車都月月銷破千,但它們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神品牌很神,許多款車都月月銷破千,但它們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如果,有人提出一些冷門品牌,十之八、九會被眾人質疑到翻,若是有國籍情節的那就更不用說了,但我們這次就是要告訴大家,車是自己買來開的,破除那些奇怪的「傳言」與「情結」你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也更可以買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車。

這回挑選了四款車,包含:Ford Kuga勁化未來版、Hyundai IoniqKIA Carens 汽油旗艦版與Peugeot 2008 1.2 Pure Grip Control〈原設定為百萬內的1.2 Pure Tech Active,但總代理未有試乘車、因此改由較高規格車型代打〉,價格都在百萬左右,這其中有最新的油電混合車,當前最流行的中型與小型跨界SUV,以及在Toyota Wish退役後,唯一的國產中型七人座轎旅車,但這幾款車或多或少長期以來都背負著某些包袱,兩款韓國品牌的反國籍情節,Peugeot的法國車冷門形象,以及Ford品管、售後服務負評等問題,但事實上這些品牌在面對這些非產品本身問題,近幾年不斷地努力在改善,其實單就產品來說,他們的競爭力與產品表現一點也不會輸給哪些大家〝印象〞較好的暢銷車,至於這些車哪裡好?有何特色呢?【CARTURE車勢文化】團隊將在本周一一為各位細說分明!

 

延伸閱讀

「百萬預算與眾不同的選擇」,Hyundai Ioniq Hybrid破除反韓情節!

「百萬預算與眾不同的選擇」之冷門又如何?Peugeot 2008百萬價值就藏在細節裡

「百萬預算與眾不同的選擇」之冷門又如何?Ford Kuga勁化未來版打臉國產車不安全繆思

「百萬預算與眾不同的選擇」,除了Kia Carens你還有更剛好的七人座選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