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視視覺玩美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原子少年》土星4人以「Saturnday」正式出道,發表新曲《Beat The Best》

《原子少年》節目中的土星四位團員唐立杰、陳水豐、峻瑋、劉新民入站So-net旗下服務「Dolfan」並舉辦新歌發表會,宣布正式以新團名「Saturnday」發表首張全新單曲《Beat The Best》。
Nov 2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楊皓崴為《愛的榮耀》瘦身4公斤,笑說是「這兩年身材最好的時候⋯」

楊皓崴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吳皓昇的兒子「張元勇」,劇中是位富二代,為戲瘦身4公斤,是製作人給他的角色功課之一,笑說是「這兩年身材最好的時候⋯」,希望給大家不一樣的看戲感受。
Nov 2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圖集/姜育恆台北小巨蛋開唱,王偉忠、傅薇、李亞明、李玉璽、懷秋、趙永馨觀賞演出

姜育恆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邀請媒體採訪、拍攝,王偉忠、傅薇、李亞明、李玉璽、懷秋等演藝圈好友皆到場觀賞,好久不見的趙永馨也先現身出席欣賞演出。
Nov 1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開創者樂團熱血演唱《開創者》同名主題曲位粉絲見面會完美開場

中視《開創者》舉行演員面會,由開創者樂團(陳建寧、莫凡新、Alain Hao)演唱同名主題曲開場,劇中主要演員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吳婉君、陳奕盛裝出席。
Nov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圖集/《開創者》粉絲見面會,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吳婉君、陳奕、開創者樂團出席

中視《開創者》舉行演員面會,由開創者樂團(陳建寧、莫凡新、Alain Hao)演唱同名主題曲熱血開場,劇中主要演員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吳婉君、陳奕均盛裝出席。
Nov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賴慧如為《愛的榮耀》再度演媽,親赴菜市場取經做演員功課

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蔡彩霞是個重男輕女、草根性很重的媽媽,為與《黃金歲月》、《市井豪門》中的角色做出區隔,賴慧如特別跑去菜市場取經,觀察媽媽們討價還價的神情,也希望在《愛的榮耀》中能夠帶給觀眾更多讓人會心一笑的橋段!
Nov 0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蘇炳憲劇透《愛的榮耀》何吉祥「將會從什麼位置到什麼位置」

蘇炳憲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何吉祥一角,是天鴻三巨頭之一,不過蘇炳憲賣關子表示劇中何吉祥「將會從什麼位置到什麼位置」語帶玄機,請大家一定要鎖定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
Nov 0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陳妍安與《愛的榮耀》角色「保持距離」,在家做足演員功課

陳妍安在民視《愛的榮耀》飾演李玫娟,由於角色與本人想法比較不太一樣,於是陳妍安想辦法將自己與角色「保持距離」,在家做足演員功課。
Nov 0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吳皓昇為《愛的榮耀》角色精心設計「小動作」,發現答案:留言刷起來

吳皓昇在民視接連參與演出《黃金歲月》、《市井豪門》、《愛的榮耀》三部八點檔,吳皓昇特別為《愛的榮耀》角色張志成設計了一些「小動作」與前兩部做區隔,觀眾如有發現「答案」歡迎在影片底下留言、分享告訴我們唷!
Nov 0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吳婉君《愛的榮耀》飾演富家千金,劇中將以不同面向呈現

吳婉君在民視《愛的榮耀》中演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家千金何愛嘉,劇中將以不同面向呈現,也希望大家能夠藉由角色認識不一樣的吳婉君。
Oct 3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