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視
Nov 17, 2017

玩「風」了,Maserati Ghibli發表會之台灣首次「風」動表演!(內有影片)

Maserati在日前正式在台灣發表2018年式Ghibli,為彰顯以風為名Maserati Ghibli 橫跨半世紀的賽車靈魂,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更重金邀請當代知名藝術家Daniel Wurtzel與他的團隊來臺演出。這也是該團隊首次來台表演,為台灣帶來全新的表演饗宴。

Ghibli之名原意為北非撒哈拉沙漠的熱帶季風,自1966年Ghibli首代問世即以「沙漠疾風」之名登場,充滿熱情又桀驁不馴的命名;而來自布魯克林的Daniel Wurtzel空氣雕塑動感概念聞名全球,透過輕量材質絲綢在空中飛舞,將無形的風具體化呈現。其作品廣泛於表演、雕塑、裝置藝術、戲劇、舞蹈與時尚界甚至是奧運舞臺上展演等,而這場世界級大師精心設計的「風」動表演,與Ghibli之名不謀而合,充分將Maserati Ghibli瀟灑飄逸且極具張力的設計元素完美詮釋,為即將在臺掀起的義式旋風揭開序幕。

Daniel Wurtzel(中)與表演舞者合影。
Daniel Wurtzel(中)與表演舞者合影。

本次為Maserati Ghibli站台表演,是Daniel Wurtzel與其團隊首次來台,也是在眾多新車發表會中,與新車之名最為貼切表演項目之一,也讓台灣廣大消費者得以見到此特別的表演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