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視
Apr 19, 2021

益新國際「Honda Day」特展精選車款圖集!

長期專精經營引進Honda外匯車的益新國際,是許多本田迷購買Honda高性能車款與總代理未引進車款的最佳途徑之一;在經營者自身對本田的熱愛,特別自辦「Honda Day」特展,除了電動車Honda e首度公開亮相外,更展出了包括:NA2 NSX-R、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道路版MotoGP廠車RC213V-S等本田迷心中的夢幻逸品!

NA2 NSX-R

 

本次展出的右駕版NA2 NSX-R,在台灣極為稀少,僅有個位數收藏,與NA1 NSX-R相同主打傾量化,使用更多的碳纖維材質,包括:增大後尾翼、引擎蓋〈在當時使用碳纖維材質最大的單體〉等,加上Recaro的Kevlar碳纖座椅,車重僅1270kg,在紐柏林北賽道曾創下7分56秒的成績。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為第10代Civic之Type R系列終極限量版本,於歐、美、日發表限量版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僅限量1000輛,並各自有不同地配額數量,展售車為歐洲限量的50輛之一;專注於操駕樂趣的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也透過省去車內多功能資訊系統,以及減少車頂、後行李廂內、前保險桿與中控台中的隔音材料,讓它比起Civic Type R GT還輕了約47kg。座艙內陳設則大致上與一般Civic Type R大同小異,配置紅、黑相間之跑車座椅與Alcantara方向盤,而在排檔座下方都會有各地區配額的流水編號銘牌〈展售車編號Euro007〉,凸顯限量價值。重要的是在2020年以2分23秒993奪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寶座!日前在日本的拍賣價已達1600萬日圓,十分具有收藏價值。

RC213V-S

 

台灣唯一的RC213V-S,是以MotoGP廠車RC213V的道路版,是最接近廠車的合法道路用車〈但在法規全球最荒唐的台灣無法掛牌〉,當年首發時的報價達18.8萬歐元,具有215ps最大馬力,全球僅限量300輛。

其他精選圖片:

第二代NSX。
第二代NSX。
CBR1000RR-R SP。
CBR1000RR-R 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