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8, 2020

【車勢星聞】美劇迷看過來!《海豹突擊隊》第三季&《芝加哥警署》第五季AXN上檔(影片)

熱血美劇迷們看過來!五月份AXN有兩部熱血影集將強勢回歸,包含軍事熱血美劇《海豹突擊隊SEAL Team》第三季和《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第五季,都將帶領大家進入最熱血沸騰的新視界!
美劇迷看過來!《海豹突擊隊》第三季&《芝加哥警署》第五季AXN上檔(影片)
美劇迷看過來!《海豹突擊隊》第三季&《芝加哥警署》第五季AXN上檔(影片)

海豹突擊隊》故事背景是美軍特戰部隊 United States Navy Sea, Air and Land Teams,英文縮寫為SEAL,主要任務包含非常規戰爭、國內外防禦、反恐行動、特殊偵查任務等,像是越戰、美伊戰爭、擊斃賓拉登等任務皆是由SEAL team執行。《海豹突擊隊》有著無法讓人移開視線的軍事任務以及滿滿的男性賀爾蒙,加上節奏幹練、劇情毫不拖沓,有血有肉的人物故事,讓劇情兼具實戰與溫情。為求呈現事實,劇組甚至找來前海豹部隊隊員擔任影集顧問,從劇情、戰鬥場面、突擊隊形、突擊動作、道具的真實感和拍攝手法皆讓觀眾有親臨其境的感覺。台灣觀眾相當熟悉的美國男星大衛布雷納斯(David Boreanaz)飾演傑森Jason,是受人敬重的一級小隊指揮官,第二季火爆的劇情與人性的刻畫讓影迷們對此劇不離不棄。本劇將於2020年5月12日起周二晚間9點全台首播,一連兩集。

AXN《海豹突擊隊 S3》劇照
AXN《海豹突擊隊 S3》劇照

芝加哥警署》第五季首集情報組第21分局就面臨了巨大的挑戰,大將愛琳的離去伴隨著高層下達的重大貪瀆案件調查、情報組們將面臨更複雜的案件、更多的道德困境!本季也將迎來種族對立、恐怖活動、移民問題、警政改革等各樣問題,芝加哥警署第21分局將繼續打擊犯罪守護正義。影集中講述的議題其實也一直都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自2020年5月20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可在AXN 67台觀賞《芝加哥警署》第五季、第六季也將在2020年6月22日起,每週一二晚上八點接續播出。

AXN《芝加哥警署S5 》劇照
AXN《芝加哥警署S5 》劇照

自2020年5月份開始,AXN將與中嘉bb寬頻凱擘大寬頻TBC台灣寬頻通訊台數科台灣大寬頻粉絲頁共同舉辦看電視抽好禮活動,觀看AXN 67頻道並分享《海豹突擊隊》與《芝加哥警署》全新一季節目訊息或上傳電視截圖畫面,就有機會獲得AXN限量獨家好禮,包含:AXN防水大背袋、手提包、手拿包…等讓粉絲們來搶拿!活動詳情可至各大系統粉絲頁查詢,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AXN

《海豹突擊隊Seal Team》第三季 預告片
《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第五季 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