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4, 2020

【車勢星聞】「擋泥板女神」蘇慧倫重現江湖,直呼現代音樂圈很不一樣

小時候摩托車上「擋泥板女神」之一的蘇慧倫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提到,隔了這麼久才出新專輯《面面》,其實幕後最大的推手就是歌迷,!電台送上「擋泥板」蘇慧倫一看到就大笑:「這真的是超機車的禮物!」不過很開心,還聊到以前機車擋泥板很髒,騎士們都不清潔,把她的臉弄髒了,根本認不出來是她!
「擋泥板女神」蘇慧倫重現江湖推出新專輯《面面》
「擋泥板女神」蘇慧倫重現江湖推出新專輯《面面》

久違了13年再度跟媒體見面,蘇慧倫說,真的有些不習慣,不過感覺慢慢回來,也在適應現在宣傳方式,蘇慧倫表示,現在宣傳方式真的變的不一樣了,有新媒體、網路社群,還有她第一次嘗試的直播,明明前面只有工作人員,還要對著鏡頭唱歌,少了與歌迷面對面「在一起」的真實感!錄音室配唱也跟「古時候」不太一樣,以前歌手錄音必須將每個音準、每個情緒唱好唱滿,現在錄音配唱時間也不像「古時候」那樣要在錄音室裡磨個好幾天,而且有許多數位科技可以輔助!蘇慧倫也提到與新生代製作人陳君豪合作前,特別聽了對方製作的作品,深深覺得這些音樂好新潮,還是會質疑自己是否有辦法駕馭現代的編曲、旋律,結果成品令人相當滿意。

被問到自己像是哪個動物,蘇慧倫說,應該就是狗狗吧!其實身為公眾人物也是有脆弱的一面,面對各式各樣的壓力,蘇慧倫說,以前的她就是靠睡覺來紓壓,現在的她則是看書,吃美食轉移注意力,享受當下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