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2, 2020

870 克重的商務筆電!ASUS ExpertBook B9 帶來 24 小時續航力

華碩全新的商務筆電 ASUS ExpertBook B9,機身以鎂鋰合金打造,14 吋的尺寸重量只有 870 公克,但機身紮實不失堅固性,質感相當好。核心規格將搭載 Intel 第十代 Core 系列處理器,以及 16GB 記憶體,和兩條 PCIe NVMe 介面 2TB SSD,更提供 24 小時續航力。

華碩在 CES 2020 上,發表全新的商務筆電 ASUS ExpertBook B9,定位在最輕的 14 吋商務筆電,重量只有 870 公克,且重量分配得宜,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輕盈。機身以多道工藝處理的採鎂鋰合金打造,全機用料紮實,堅固性相好,細節處理可見用心。

在內部結構裡,也特別強化堅固性,包括在中央設置立柱,降低機身受到擠壓而損壞;輸出入埠四周也特別加上鐵件固定;還有強化螢幕轉軸的軸承堅固性。機身裡裡外外都可見針對機身堅固與安全性的強化,並也通過 MIL-STD-810G 軍規測試,代表通過衝擊、振動、高溫,低溫測試。

而 14 吋螢幕解度為 Full HD 規格,也採用窄邊框設計,讓螢幕占比達到 94%,視覺感到更大的螢幕視野。另外,在螢幕上方保留了商務常使用的視訊攝影機,支援 Windows Hello 安全性登入,並提供手動遮片,可以預防被遠端啟動。

在核心規格部分,將會搭載 Intel 第十代 Core 系列處理器,以及 16GB 記憶體,和兩條 PCIe NVMe 介面 2TB SSD,電池有種版本可以選擇,66Wh 版本提供 24 小時續航力,可滿足一天所需,也支援最新的 Wi-Fi 6 規格,與導入華碩的 Wi-Fi Master 技術。

此外,也採用華碩近期在筆電上使用的虛擬鍵盤,觸控板可以切換為數字鍵使用,至於全尺寸鍵盤的手感也很好,按鍵的回饋力道佳。而機身兩側配置的輸出入埠也很齊全,不因薄型設計而犠牲,機身左側有兩組  Thunderbolt 3 ,以及 HDMI、micro HDMI;右側則有 USB Type-A、3.5mm 耳麥孔。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