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31, 2020

【車勢星聞】胡宇威、葉星辰、路斯明、黃薇渟主演新戲最難克服的就是「忍」

演員胡宇威、葉星辰、路斯明、黃薇渟等人主演新戲《王牌辯護人》正式殺青,四人還不約而同都穿牛仔及藍色系的服裝出席殺青春酒,默契十足。
黃薇渟(左起)、胡宇威、葉星辰、路斯明出席《王牌辯護人》殺青酒
黃薇渟(左起)、胡宇威、葉星辰、路斯明出席《王牌辯護人》殺青酒

聊到拍攝趣事,葉星辰直呼這部戲最難克服的就是「忍」,因這部戲的主題是跟法律有關,議題很嚴肅。但拍攝現場卻總有各種笑料,都要一臉正經的憋笑,是全劇最大挑戰。胡宇威笑說「像我有場跟葉星辰馬念先的對戲,因為馬哥真的太好笑了,我又剛好在喝水,結果連續兩次笑到把水吐出來,還都吐到葉星辰臉上,讓我對她很不好意思。」。黃薇渟還說有場戲他們是一邊嘴上講台詞,一邊肚子卻一直叫,「這場戲是我們要討論案情,所以大家臉上明明都很嚴肅,但卻像接龍,不同人的肚子輪流在咕嚕咕嚕叫,本來想說不收音繼續演,但又因為現場畫面太詭異笑場,結果還是重來。」。

資料、照片提供/東森戲劇

馬念先/本站資料照片
馬念先/本站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