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3, 2020

【車勢星聞】田馥甄紅色裙裝美美現身,錄音殺青喊話「今年五專再多多幫忙!」

歲末歡聚!隨著鼠年春節即將到來,何樂音樂舉辦2019年末派對,慰勞同仁們一年來的辛勞吃尾牙,旗下藝人包含:田馥甄、信、吳克群、蔡旻佑、廖文強、許含光都開心出席。

這次派對主題呼應「何樂音樂」精神為「喝了再上!何樂再上!」當晚服裝得打扮跟酒或飲料有關才可進場,藝人們與同事各自動腦發想,用著不同創意穿搭呈現自己另類幽默:田馥甄以一席紅色裙裝美美現身,自封就是一瓶人體紅酒的概念,由於她隔天還有工作,笑說這次會小酌就好,預祝今晚大家喝得開心、抽大獎,錄音甫殺青,也為蓄勢待發的新輯喊話:「今年五專再麻煩大家多多幫忙了!」。何樂長官特別上台與同事們打氣:「很開心到了這一天,這一年很有趣,但也很辛苦,辛苦所有歌手、幕後團隊員工!我們喝了再上!何樂今年會再上一層樓!」

資料、照片提供/何樂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