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1, 2020

【車勢星聞】連晨翔哭點特高,從沒偷哭過!

連晨翔接受媒體專訪,暢聊面對事業轉折與低潮的心境。

被問到面對事業轉折與低潮,都怎麼保持樂觀正能量,曾經有偷偷掉淚嗎?只見他立刻笑著說:「我從來都沒有偷哭哩!或許很多人可能是用這個方式去抒發情緒,但我就是個哭點很高的人,我不太會哭,因為我還有很多方法可以度過低潮,像跟朋友吃飯或聊聊天,這些對我來說均很有幫助,所以我不太會躲起來偷哭!」,除了拍戲遇到哭戲會哭外,難到看到感動的戲劇或電影都不曾哭嗎?「就真的比較不會啊!但如果遇到親情類,例如最近看電影『葉問4完結篇』,因為是跟爸爸一起去看,因此戲裡丹哥對兒子的疼愛互動橋段,我有哽咽一下,但沒有哭出來,或許是父子情的投射,讓我小小鼻酸!」連晨翔說。

除了忙於工作,有空時連晨翔也會追劇與看電影,成為拍戲時的養分之一,他表示自己並非科班出生,因此會去觀察生活細微與欣賞各類好作品,但私下還是較鍾情幽默詼諧與燒腦類的劇種,也曾追劇整整兩天沒睡,「追到我還幾乎忘記吃東西!哈哈!」連晨翔靦腆的說。與家人感情親暱,連晨翔也分享自己與爸爸的追劇趣事,「因為我通常都是一個人追,記得有次跟我爸一起追一部日劇『陸王』,劇情形容傳統產業碰到很多世代競爭下,如何能保有傳統精神又要往前邁進的故事,可能是爸爸工作屬於較傳統類,當時就跟著他一起看,結果我們兩人就完全沒休息,一路徹夜看到隔天中午,我還跟爸爸討論劇情哩!」。

資料、照片提供/Li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