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6, 2020

【車勢星聞】李杏自曝周孝安完成「金莎撩妹」舉動後心裡對他大加分

《國際橋牌社》舉辦媒體茶敘,周孝安現場送上金莎花束給李杏分享劇裡透過金莎撩李杏情節。
周孝安(左)與李杏在《國際橋牌社》有床戲。
周孝安(左)與李杏在《國際橋牌社》有床戲。

周孝安在《國際橋牌社》飾演侍衛,透露該場戲是劇中角色與李杏在重逢後,透過一個舉動表達過去的情誼與默契,拍攝時,自己臨時想到在那個年代,金莎對年輕人來說算舶來品,也設定成李杏角色愛吃的巧克力,雖然變出金莎在現代來看很老土,但在那年代是真的有人用過這樣的方式撩妹。

周孝安(左)驚喜送上金莎花束給李杏。
周孝安(左)驚喜送上金莎花束給李杏。

劇裡,周孝安先是對李杏說「你耳朵後面有東西」,突然從手裡變出一顆金莎巧克力,眼神充滿愛直視李杏,並拉起她的手,將金莎放入她手中,直說,「我永遠都記得。」簡直超閃。而李杏在《國際橋牌社》飾演招待所經理,自曝當周孝安對她做「金莎撩妹」這舉動後,心裡對他大加分,雖被製作人現場天外飛來一筆要求他演一段撩妹的戲,但又是那個年代,不能用現在流行的方式,李杏自認若要自己講出來一定會嘴軟到不行,笑說,撩妹對於周孝安本人來說可能易如反掌。

資料、照片提供/ friDay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