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1, 2020

10萬獎金等你拿!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設計徵件開跑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於2020年3/12-3/15將於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舉辦,主辦單位將首次跨界規劃「烘焙複合式主題館」,其中打造【時尚角落】網紅打卡區作為此主題館的時尚亮點。為激起更多創意火花,特舉辦設計徵件活動,吸引設計人才參賽,獲選獎金高達10萬元;獲選作品將會於烘焙展場上實體打造。

為鼓勵年輕人「圓烘焙夢」,烘焙複合式主題館特別規劃【時尚角落】專區,以【華麗.SPARKLING】為主題徵件,吸引設計領域的人才參賽。台灣近年烘焙國際比賽成果卓越,希望整體設計能呈現璀璨、繽紛與榮耀感,呼應台灣烘焙的光輝前景,打造華麗的星光大道意境,歡慶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20周年風華絕倫。

除了激起更多台灣烘焙產業的火花,帶動各界活絡交流,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首次跨界整合烘焙、餐車及外送經濟,在展館中首次打造烘焙複合式主題館。除了看準烘焙市場商機正夯,也是為烘焙產業打造一個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