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6, 2019

【車勢星聞】祈錦鈅初學化妝黑歷史,把自己當聖誕樹裝扮

祈錦鈅出席紐約羽絨衣SNOWMAN NEW YORK、黑鵝摩沙HAIRMOSA髮型設計學院的改造時尚會受訪時表示,年輕時的她什麼都不懂開始接觸化妝,什麼都往臉上畫,把自己當聖誕樹一樣,現在漸漸了解自己,比較知道什麼樣的髮妝適合自己。

祈錦鈅說,人生每個階段喜歡的、適合的髮妝都不太一樣,她還記得十八歲左右什麼都不懂 ,所以什麼都嘗試,所有學到的全部都往臉上畫,現在想起來,當年就是把自己當聖誕樹般地裝扮;不過她也勉勵女孩們,不需要太把別人的想法當一回事,女生愛自己跟愛漂亮是天性, 不論別人說什麼,要讓自己有自信才會得到快樂!小也說,她做的每件事都會盡全力且問心無愧,如果酸民是在其他版面發表對她的負面評論,她會置之不理,若是在自己經營的社群網站留言的話,她會回覆為自己澄清表示立場,她認為她要的不多,她要的就只有一絲絲最基本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