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5, 2019

Red Wing x Fragment聯名款重磅登場

順應著美國拓荒、開礦、掘金的後工業時代背景,工作靴款的需求不斷增加, RED WING 專注為工作者而設計製造的靴款,並且成為工作靴履領域中的專家。

無數的農夫、粗重工作者、郵差、採礦工人都曾經穿著過 RED WING 的靴子熱情揮汗,為各行業推出耐用且強調保護雙腳的理念,是當年 RED WING 研發專業的原動力。耐磨與舒適並重的RED WING,寫下一頁頁的工作靴傳奇。

藤原浩先生的設計與規劃之下,RED WING × fragment design本次的聯名計畫,靴款使用RED WING最受消費者喜愛的經典靴型,打造出MOC-TOE方頭#4679以及ROUND-TOE圓頭#4665,將風格迥異的兩大品牌經典款式,同步潮流演繹。【RED WING × fragment design】鞋款使用RED WING鞋廠內,最頂級油鞣皮革,令鞋款釋放頂級的柔韌風采。鞋身壓印「RED WING/Fragment」雙品牌名字,標記這次跨界系列的開創意義,藤原浩先生同時構思不同以往的細節,鞋身經典白線特別換上黑色車縫線,外底封邊壓條同步使用黑化處理,為了增加視覺對比性,大底採用白色車線並改以白色 Vibram Traction Tred 橡膠鞋底的嶄新設計。藉由這些細節巧思的改變,令經典鞋款出現不同視覺與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