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9, 2019

【車勢星聞】范瑋琪出道19年推新單曲〈不忘〉獻歌迷

973 天有汗有淚有驚險有歡笑的幸福巡演、72801 公里航線交織的旅程、23 場製造無數感動的音樂饗宴、1 個只想盡全力一直唱下去的范瑋琪,於是催生出了1 首,要獻給19年始終在她身旁不離不棄的歌迷之曲〈不忘〉!

范瑋琪從2017年3月18日生日當天在深圳展開在「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2年8個月、22座城市,足跡踏遍亞、美、大西洋洲、橫跨南北半球國家,終於在2019年11月16日新加坡場完美收官,完成23場精彩演出。對范范來說,2019年,是出道滿19周年的特別時刻,回想這一路走來,她曾奮力追逐夢想、也曾迷惘揣揣不安,時常不斷地問自己:「不知道我的舞台會在哪裡?會不會明天就沒有下一個舞台了。」每每在自己飽受無辜批判差點要被擊倒的時候,歌迷溫柔的眼光給了范范力量,回頭望最念念不忘的,就是一路在身旁不離不棄的歌迷們,她感性地說:「我真的要感謝那些聽我唱歌快20年的朋友們,謝謝你這樣無論風雨都默默在聽我的歌,你們在背後給我很大的力量,謝謝你們這19年來的付出,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歌!」

回首過去19年的歌唱生涯,昔日「天涯小歌女」已晉升「媽媽歌手」,不忘分享與一位女歌迷最難忘、暖心的小故事。原來范范剛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范范的世界》台中簽唱會,曾有位女歌迷跟她的好朋友相約要一起來看范范演出,但在路上好友不幸出車禍因故辭世,最後這位歌迷獨自前來,並且多帶了一張專輯去現場請范范幫她簽名,完成了她跟朋友在台下一起聽的心願,當下她感動不已。她透露:「一直到現在,我跟這個女歌迷都有聯繫,我覺得很多事情很無常,但只要有愛,就可以把大家都緊緊綁在一起!」

資料、照片提供/黑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