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8, 2019

【車勢星聞】吳心緹舉辦攝影展,台北華山限定免費參觀

吳心緹形象可愛清新,出道九年,與日本有深厚緣分!多次代表台灣擔任日本地區觀光大使,連續三年擔任北海道十勝地區觀光大使,今年更擔任日本最美鐵道「只見線應援大使」,拍攝宣傳影片外更在華山舉辦寫真攝影展。
吳心緹形象可愛清新
吳心緹形象可愛清新

這次前往福島拍攝寫真,心緹最難忘的是在美如仙境的霧幻峽搭乘扁舟,搭乘人工划槳渡船,並接受當地電視新聞台採訪,「剛上船真的超緊張,因為我本身很怕水,踏進窄窄的扁舟,每個人只要上來,船都會搖晃!但大家坐好後在霧幻峽看美麗風景,覺得自己置身在畫裡,有被美景吸進去的感覺,也忘記恐懼。」

美如仙境的霧幻峽搭乘扁舟
美如仙境的霧幻峽搭乘扁舟

多次與日本團隊工作的心緹,也與工作人員們培養出好感情,這次負責拍攝平面的攝影師表示:「心緹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有距離感,時時掛著笑容,就算在寒冷天氣中拍攝,表現也相當專業,我們幾乎每天提早收工,而且她跟美景總是很和諧地融合,很期待有機會可以再次合作。」

資料、照片提供/傳遞娛樂

《絕景・只見線——魅惑吳心緹の日本最美鐵道風景攝影展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華山Laugh & Peace Factory」

展期:~12月22日(Sun.)

週一~週五:11:00~18:00;週六及週日:10:00~19:00

展覽活動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