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7, 2019

台日攜手合作,雞蛋、麵粉產業升級

大成集團與日本昭和產業株式會社雙方針對雞蛋、麵粉領域進行重大合資合作,總金額約新台幣20億元。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日本昭和產業社長新妻一彥代表簽約,農委會副主任委員黃金城見証,兩集團2020年初將於彰化二林合資興建雞蛋旗艦廠,預計2021年初完工;麵粉部分,兩集團將合作研發高纖維、低GI麵粉與各種精緻專業用粉,預計專用粉品項將逐漸增加為逾200項。
(左起)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昭和產業社長新妻一彥
(左起)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昭和產業社長新妻一彥

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表示,大成集團與昭和產業,在台灣和日本的農業科技、食品加工等相關領域,雙方均執牛耳。2003年起迄今,大成與昭和產業在大陸合資經營的麵粉及食品級預拌粉事業,取得良好的經營成果,接下來雙方在麵粉和蛋品產業成立合資公司,進一步合作,共同提升台灣食品科技與食品安全。

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
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

昭和產業社長新妻一彥表示,這項合資合作案正是昭和產業2025展望策略的重要目標,擴大昭和產業的事業領域,未來將提供科技、研發、業務等各方面的經營資源,並且互相交流,不僅和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大成集團共享成果,也要為台灣的食品餐飲業做出貢獻。

昭和產業社長新妻一彥
昭和產業社長新妻一彥
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
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