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6, 2019

【車勢星聞】吳思賢回歸歌手身分首唱獻新北耶誕城,粉絲手作立體卡片感動偶像(多圖)

小樂吳思賢睽違兩年再次登上「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舞台,吳思賢表示覺得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這次表演是新專輯籌備三年以來回歸歌壇的第一次公開正式歌舞表演,當晚也會演唱尚未發表的全新歌曲。

媒體問到收過最特別的聖誕禮物,吳思賢說,很多粉絲送的聖誕禮物都很酷,因為粉絲都很用心的自己做卡片,曾經有收過一份粉絲做的立體卡片,卡片打開來是一棟高樓,樓裡全是吳思賢的照片,覺得粉絲真的很厲害,令他印象非常深刻。

好人緣的吳思賢在戲劇《網紅的瘋狂世界》開拍前,特地準備了全新購入的玩具蟑螂打算惡整劇組同事,拍攝期間幾乎每個工作人員全都被他成功的嚇了!「整人」除了是小樂的個人樂趣外,他認為也是拉近劇組同事距離的好方式,主要還是希望能夠製造劇組團隊開心的工作氛圍。

粉絲期待的全新專輯小樂已籌備長達三年時間,小樂之前受訪時曾表示會將自己的興趣融入新專輯中,並透漏希望能夠以「畫展」的概念來呈現新專輯的媒體發佈會,吳思賢新北歡樂耶誕城登台演唱前受訪則透露,新專輯目前已製作完成,待公司排定正式發行日期即可上架,預計2019年年底會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