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1, 2019

【車勢星聞】愷樂放話「三點全露可」,應徵陳零九MV女主角

創作歌手陳零九推出最新專輯「過 PASS」,和桌遊卡牌結合打造首創「遊戲專輯」,雙CD收錄共20首歌曲,好友邱鋒澤出席記者會友情相挺,愷樂也盛裝出席並揚言不惜三點全露應徵面試陳零九MV女主角。
(左起)邱鋒澤、陳零九、愷樂
(左起)邱鋒澤、陳零九、愷樂

因狼人殺節目表現亮眼名氣飆漲的創作歌手陳零九推出全新專輯,好友邱鋒澤出席記者會友情相挺,愷樂也帶著「長輩」盛裝出席,陳零九日前半夜在個人社群平台開啟「深夜網路直播」。鏡頭帶到晚上十點多的唱片公司,辦公室已空無一人,會議室長桌上擺滿一疊疊專輯盒蓋,原來是陳零九要來兌現諾言,親簽預購的7000張專輯!因平日從早到晚工作繁忙,陳零九經紀人和助理特定安排深夜安靜時段,佈置會議室舒適空間,準備茶水、備齊專輯和簽名筆請他「開工」,估計需費時至少一個禮拜來完成所有專輯簽名。

陳零九親簽預購的7000張專輯!/ 滾石提供
陳零九親簽預購的7000張專輯!/ 滾石提供

陳零九表示,曾有位歌迷媽媽與他分享,將他的新專輯當作獎勵孩子考試全班第一名的禮物,沒想到孩子竟然因此奮發向上努力念書考了全校第一,陳零九說原來自己能夠帶給歌迷如此強大的正能量。陳零九還說,自己在學校最拿手的科目是國文,再來是理化,他認為理化沒有撇步,重點只有邏輯,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把觀念弄懂就通了。

陳零九
陳零九

陳零九目前與女友呼呼(林芷瑩)交往感情穩定,也邀請她擔任新歌「鬼混」的MV女主角,呼呼也是愷樂的粉絲,陳零九說她應該是不會吃醋才是。被媒體問到是否會擔心「七年之癢」,陳零九表示,婚姻對他而言只是一個形式,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目前暫時沒有生小孩的計畫,女友呼呼覺得生小孩很痛,自己認為養小孩很麻煩,目前仍以事業為重,並透露預計2020年五月左右將有大型演唱會的計畫,粉絲們敬請期待。

愷樂
愷樂
邱鋒澤
邱鋒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