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0, 2019

【車勢星聞】王子邱勝翊《覆活》演出有別以往,讓你看見不一樣的「王子」

王子邱勝翊談到即將推出的新戲《覆活》,有別於以往的高富帥,在鏡頭前崩潰嘶吼。優雅王子這次要華麗出征。

以往偶像劇的角色情緒,都是生活中體驗過的感受,戀愛、吃醋、冷戰……能從內心挖掘回憶,從容運用在表演上。但《覆活》裡的程佑寬,角色性格來到另一個層次,甚至超脫你我所認識的王子,讓人不禁納悶,是什麼原因促成這次的合作?他笑答:「肯定是因為我有一些人氣吧!」幽默綻放的這幾秒,瞬間體會何謂反差萌。但隨即,王子便將訪談拉回正題,他正色地說,「與角色太過相符的演員反而會沒有驚喜,但是由我來演出這樣的性格,不僅驚喜,還能衝撞這個產業的想像。」

雖說已順利殺青,但是他坦言接拍前確實煩惱許久,由於是首次挑戰非商業片,而且題材不見得粉絲會買單,又背負著上一部作品的優秀收視率,「得失心」是裹足不前的最大敵人。「後來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因為想突破以往的形象,總不能一直在意有沒有受歡迎、收視率好不好,重要的是劇情我很喜歡,就當作是給自己的挑戰。」

資料、照片提供/Ciao潮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