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9, 2019

【車勢星聞】許瑋甯雪地滑倒撞到頭,敬業咬牙完成拍攝

電影《湖深之處》,由新導演胡樂筠執導,除了集合歐洲演員之外,許瑋甯與曹佑寧都參與這部作品的演出,兩人都在冰天雪地的奧地利小鎮進行拍攝,許瑋甯還在冰天雪地中拍攝拉扯戲滑倒,撞到頭部,還是敬業的完成拍攝工作。
許瑋甯
許瑋甯

湖深之處》故事描述在歐洲一個人煙稀少的平靜小鎮,平日連竊盜案都沒有,竟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主角女警從前的搭檔也是死者之一,而她在查案的同時,覺得似乎有股神秘力量在引發出可怕案件。這個小鎮遺世獨立的靜謐氛圍,成為極佳的場景,也讓曹佑寧笑說可以非常專心準備演出。

曹佑寧
曹佑寧

曹佑寧許瑋甯兩人到小鎮時碰巧遇到下大雪,一夜之間景色成了一整片白雪皚皚,曹佑寧還特別起了大早賞雪,但全片也必需頂著風雪和低溫拍攝。許瑋甯則是演出在小鎮成長的華人居民,與老公對外是人人羨慕的神仙眷侶,但兩人其實隱藏了家中極大的秘密,也影響了連環殺人案的偵辦方向。許瑋甯在片中擔任極關鍵的角色,有著極強的內心轉折,讓她頗有發揮。其中一場戲,她必須與演出老公的呂聿來在湖邊拉扯爭吵,她一時重心不穩滑倒撞到了頭,讓全劇組相當緊張,幸好檢查後沒有大礙,她便努力繼續演出,非常敬業。

資料、照片提供/華映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