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9, 2019

【車勢星聞】快訊!姐姐謝金燕、SUPER JUNIOR-K.R.Y.獨家跨年在桃園(影片)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將由綜藝天王胡瓜、浩角翔起以及白家綺擔任主持人,還公佈姐姐謝金燕、SUPER JUNIOR-K.R.Y. 將擔任演出嘉賓。

桃園跨年除了已公佈的「網友女神夜」的卡司郭書瑤李千那張家瑋郭亞棠夏宇禾邱子芯、鬼鬼吳映潔蔡家蓁孫盛希LamiGirls、超夯樂團滅火器、才子歌手方泂鑌帶來精彩表演,超級重量級南韓天團SUPER JUNIOR-K.R.Y.、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壓軸以及亞洲新天王周湯豪擔任壓軸後演出,全台最強跨年卡司就在桃園跨年。

超級重量級南韓帝王天團SUPER JUNIOR-K.R.Y.,由三位成員圭賢Kyuhyun、厲旭Ryeowook和藝聲Yesung的英文名開頭字母組成的,SUPER JUNIOR成軍多年,在台灣的高知名度從10歲到60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其中主唱圭賢,被封為「行走的CD」的他,擁有迷人的聲線、優美的嗓音,還曾經在直播中展現中文演唱實力,一開口就讓網友暴動,圭賢是SJ子團SJ-M的一員,曾在台灣待過一陣子,擔任主唱的他演唱中文歌曲算是個人秀的表演,每次演唱的深情讓台灣歌迷都陷入瘋狂。 

影片提供/民視

謝金燕
謝金燕
SUPER JUNIOR-K.R.Y.
SUPER JUNIOR-K.R.Y.
瑤瑤
瑤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