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5, 2019

【車勢星聞】新加坡Energy粉絲喜迎張書偉

76号原子正式帶著《76号恐怖書店》及《違反校規的跳投》兩部最新力作抵達新加坡參與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暨新加坡影匯市場展(ATF),主演《76号恐怖書店》短片〈飢餓〉的張書偉一下機就受到新加坡歌迷的熱烈包圍,當年Energy偶像風采在新加坡竟然久不褪色,也成為劇組一落地就收到的意外驚喜。
張書偉(左二)
張書偉(左二)

這次在〈租屋〉裡飾演為了養家而從事性工作者的單親媽媽,小薰透過看不少類似的電影去揣摩這個全新的角色,像是《姐姐的守護者》、《血觀音》等等,她從中去吸收那種堅毅、守護、保護家人的特質跟行為。這次面對新加坡觀眾,小薰也笑說很好奇他們哪些內容與片段會最喜歡。在〈飢餓〉裡挑大樑演出反派主角的張書偉則聊起對「餓鬼道」的認知,就是生前貪婪的人下地獄就會進入餓鬼道受罪,而他這次在片中飾演的就是一個極度貪婪的搶劫犯,他笑說:「這次角色人設是冷血無情無義的人,非常有趣,我只需要盡情的耍壞,沒有框架,導演也給很大的空間讓我發揮,戲中有很多關於地獄的劇情,吃牙膏、不停的灌水、被對手賞了三四十個巴掌,還有一些動作戲,非常自虐也非常的過癮。」張書偉更點出〈飢餓〉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地獄和公路電影都是很國際化的元素,然後又加上東方元素「餓鬼道」,相信一定能讓大家喜歡。

違反校規的跳投》男女主角吳念軒、蔡瑞雪和凱渥新星范姜彥豐則連袂出席為片站台,三人一站出來,現場頓時充滿青春洋溢的氣息。新人范姜彥豐特別感謝李若辳導演非常和善、沒有距離感,即使對他一個新人都會用很平等的態度去溝通討論,同時他也發現其他幾位有經驗的演員尤其是吳念軒跟宋緯恩非常會帶節奏帶戲,讓他更可以發揮出情緒,他也相信既熱血又感人的《跳投》一定可以感動不同國家的觀眾。蔡瑞雪也十分認同,她認為這部戲主要就是傳遞陪伴、夢想和團隊合作的精神,她向新加坡的觀眾喊話道:「相信這份情感新加坡的朋友應該也會感受到!劇本我本身很喜歡,然後每一個橋段導演都有特別用心交代內容。我自己最喜歡的當然是妍熙跟健一的感情線,看了會令人心跳加速的甜寵劇情,請大家期待。」

資料、照片提供/ 76号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