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5, 2019

【車勢星聞】2020桌曆買什麼好?名模桌曆養眼醒神兼做公益

迎接2020嶄新一年,凱渥以愛為名推出#BornToLove名模限量慈善年曆,由秀導暨資深創意總監楊佩綺統籌策劃,集活躍於各大時尚品牌活動的高人氣超模陣容,在時尚攝影Dennis Fei鏡頭下展現時尚名模最純粹美的態度,流露女性自然魅力。

凱渥在2019年初便宣告今年以愛出發關注社會需求,回顧整年公司藝人名模不僅參與淨灘、關懷流浪動物,舉辦微型二手義賣等活動,用自己的小小心意來回饋社會,在未來也將持續透過各式管道盡到社會義務,這次年曆也是希望發揮各己小小力量來關懷需要幫助的人,2020凱渥愛你名模慈善年曆將採線上限量限時預購方式,在蝦皮啟動期間限定義賣活動,每本售價新台幣$399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勵馨基金會。預購時間只有12/20到12/25日為止,可到蝦皮搜尋關鍵字「凱渥CATWALK1986」即可找到義賣年曆訊息,想知道更多年曆義賣資訊亦可至凱渥官方臉書查詢。

資料、照片提供/凱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