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4, 2019

【車勢星聞】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型男大主廚》邁入十五周年,主持群加入新血卓文萱

三立《型男大主廚》節目開播3000集,除了換了全新攝影棚及廚具,還邀請到卓文萱加入主持團隊。
《型男大主廚》主持群
《型男大主廚》主持群

卓文萱受訪時表示,自己私下就很愛做菜,本身也是《型男大主廚》節目的忠實粉觀眾,不論是談戀愛、失戀時做菜都會參考節目,今年還去考了中餐丙級烹調技術士證書,剛好節目也找她接洽主持事宜,很開心能夠加入節目主持陣容,記者會當天剛好即將屆滿三個月,忍了很久終於可以說了!

卓文萱加入《型男大主廚》主持團隊
卓文萱加入《型男大主廚》主持團隊

五熊加入主持團隊剛好屆滿三周年,今年二月她與節目工作人員一同報名中餐丙級烹調技術士證書補習並順利考取證照,五熊表示,在節目中學習的到烹飪技巧與學校學的不盡相同,做菜沒有是非對錯,但考試有一定的標準,如同考駕照般,在駕訓班學習的考照技巧跟實際上路的駕車技術有所落差,每每學習到不同的烹飪技巧,錄製節目的空檔都會認真地向前輩請教。五雄還說,在學校收穫最大的是切工,因為節目中有工讀生會把食材先行處理過,現在的她已經有能力自行從去鱗片開始處理生鮮食材。

照片提供/三立電視

五熊
五熊
曾國城
曾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