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1, 2019

【車勢星聞】黃子佼帶領「李九澤」主持全新歌唱益智節目

《台視17唱》由黃子佼、李佳薇、邱鋒澤和陳零九共同主持,黃子佼打趣說三人是金曲「李九澤」(李佳薇、陳零九、邱鋒澤),現場也特別邀請台視八點檔《忠孝節義》天后「陳亞蘭」擔任記者會嘉賓。
(左起)陳零九、邱鋒澤、陳亞蘭、黃子佼、李佳薇
(左起)陳零九、邱鋒澤、陳亞蘭、黃子佼、李佳薇

台視17唱》結合益智性質的全新賽制是最大的特色,更請來實力派歌手「鐵肺歌后」李佳薇及近期備受矚目的狼人殺cp邱鋒澤陳零九,擔任小隊長帶領節目嘉賓闖關挑戰拿獎金;主持人更是由六度榮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的黃子佼擔綱,重磅登場讓粉絲們可以一飽耳福。

黃子佼
黃子佼

首次和三位實力派唱將主持直播節目除了感到新鮮,黃子佼也表示心疼後輩:「內心其實很糾結,陳零九明明是歌手也熬了這麼久,結果最後紅的是狼人殺,演藝圈是不是病了? 」,逗得眾人哈哈大笑。首次轉戰主持棒的李佳薇表示:「很期待很興奮,每次都是唱歌,主持是一個新的嘗試。」,被問直播節目會不會怕說錯話,身為前輩的黃子佼也為主持界新秀們打氣:「其實人生一直都在直播,演唱會和每一場表演都是LIVE,不要怕直播,只要全神貫注、出了錯圓回來就好,就像你忘詞或破音和歌迷說聲不好意思多唱一首,大家也不會怪你的。觀念想通就不會那麼緊張,但也提醒三位小隊長也不要放太鬆還是要專注。」

資料、照片提供/台視

陳零九
陳零九
邱鋒澤
邱鋒澤
李佳薇
李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