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5, 2019

【車勢星聞】張艾嘉出席《夕霧花園》記者會,與李心潔暢聊裸背

《夕霧花園》舉辦記者會與首映會,導演林書宇、張艾嘉與李心潔盛裝出席,暢談電影幕後。
《夕霧花園》首映會(左起)林書宇導演、李心潔、張艾嘉
《夕霧花園》首映會(左起)林書宇導演、李心潔、張艾嘉

李心潔透露片中她突破尺度與阿部寬演出浴池親熱戲,不只首度挑戰大膽裸露,更表現出複雜的情緒層次,但開拍前李心潔一度擔心自己無法演好而致電給師父張艾嘉,詢問拍攝尺度該怎麼拿捏,沒想到張姊淡定回應:「就是自然啊,該露甚麼就露甚麼啊!」最後導演林書宇把持不露點拍攝,保護了李心潔,而張艾嘉更打趣道:「導演保護心潔,都不保護我啊!要我裸背裸那麼多,還好我腰間肉沒有太肥,那幾天都不敢吃。」更笑言「她(心潔)的前面,我的後面都奉獻給了書宇導演。」逗得整場記者會哄堂大笑。後來導演林書宇解惑,原來裸背刺青的刺青圖樣是以李心潔的背部尺寸製作,沒想到李心潔上身比較長,因此同樣的圖案到了張姊背上變落到了臀部,為了拍攝完整刺青的畫面,張艾嘉完全豁出去了,而李心潔聽了也頻頻稱讚:「張姊的背比我的背還漂亮,皮膚好細緻,腰身之瘦,讓她露背真是太好了!」

《夕霧花園》記者會
《夕霧花園》記者會

夕霧花園》首映會上,導演林書宇攜演員張艾嘉李心潔出席,觀影嘉賓包括演員李千那劉品言林辰唏于子育、張捷及歌手戴愛玲蘇打綠馨儀與阿龔現身力挺。李千那表示《夕霧花園》獲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獎」就是由她頒發,自詡為吉祥物前來參與,而劉品言也打趣道:「我是導演林書宇和他太太夏于喬的媒人,我也算是個吉祥物!」李心潔好友于子育則坦言,自己在滾石唱片時就已認識李心潔,特別前來支持摯友的新作。而導演林書宇張艾嘉李心潔也陪同許多觀影好友們一同看電影,李心潔表示自己因「鬼后」的稱號,獲得很多驚悚片邀約,但其實她本身很愛看愛情片,她說:「沒想到生完孩子後還能演到這麼浪漫的愛情電影,真的很高興。」師父張艾嘉聽了更羨慕表示:「而且還是跟阿部寬談戀愛!」因為劇情關係,張艾嘉自始至終都沒有見過阿部寬,她對李心潔的羨慕之情溢於言表,逗趣的互動也炒熱全場氣氛。

資料、照片提供/​甲上娛樂

《夕霧花園》首映會
《夕霧花園》首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