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3, 2019

【車勢星聞】吳思賢環抱項婕如,上演台版「第六感生死戀」

《網紅的瘋狂世界》小樂吳思賢(飾演游元樂)與項婕如(飾演林安安)進展大突破,游元樂在廚房背後環抱安安,上演廚房版的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安安更大膽拉住游元樂的衣角不讓他走,希望可以留下來一起過夜,關係大躍進。

項婕如回想起那場甜蜜戲,覺得從背後環抱一起洗菜很浪漫,平時看劇時也很喜歡像這樣日常的浪漫感,但在拍攝的時候才知道鏡頭內是滿滿的粉紅泡泡,實際上是菜都被他們兩個洗到都爛掉,還要假裝很甜蜜的繼續洗。生活中項婕如覺得浪漫的事是一起摸黑吃無光晚餐,她說在黑暗中兩個人的感官會放大,雖然看不到彼此的臉,但更可透過其他方式細細去感受對方,像是溫度、氣味、呼吸等,腦海中也會不自覺浮現和對方的各種回憶,特別有浪漫情懷。小樂的個性是較實際的人,很少會對另一半做浪漫的事情,但他會帶另一半出國,選擇去她夢想很久的地方,或是很想看的風景、建築物等。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