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2, 2019

【車勢星聞】施名帥開車輕鬆賺,旁觀周孝安辛苦武打當樂趣

民視電視電影《極光風暴》舉辦盛大首映會,製作人葉直育率領導演沈丹桂及演員群周孝安、施名帥、吳政迪、何怡德、夏騰宏、王茉聿、張寗、鴻狄、邱永騰出席首映會。
(左起)施名帥、周孝安
(左起)施名帥、周孝安

《極光風暴》由一起電磁脈衝爆炸案開端,結合時下最熱門的假訊息、虛擬貨幣及新型態科技攻擊等題材,由周孝安擔綱男主角飾演國安情報官,與施名帥飾演的調查官有多場精彩亦諜亦友的對手戲,全劇融合懸疑、親情、間諜、英雄等元素。劇中武打戲第一名的男主角周孝安表示拍攝中都被洪家班要求拳拳到肉,下戲後幾乎全身痠痛帶傷回家,而且傷痕累累,甚至在一場戲中,膝蓋一塊肉還被削掉,直說真的超累的!拍戲期間剛好遇到失戀,讓他拍起跟王茉聿的分手戲時,還把前女友的影子放進去。

周孝安/民視提供
周孝安/民視提供

施名帥與吳政迪兩人在劇中則是需要不斷地開車移動前往不同的目的地,並且要在車上交代故事發展的前因後果,施名帥表示第一次拍戲這麼輕鬆,只要看周孝安一個人打鬥,然後和吳政迪一同帥帥的開車現身神救援就好,周孝安說「原來你都在看我笑話」。

(左起)吳政迪、施名帥/民視提供
(左起)吳政迪、施名帥/民視提供
施名帥
施名帥
吳政迪
吳政迪

戲劇處女秀的王茉聿,第一次演戲就獲得滿堂彩,劇中飾演周孝安前女友的她,第一次跟周孝安碰面就要坦誠相見,讓她超緊張,尤其要偽裸上身的樣子,讓她只穿安全褲就上場。但王茉聿強調周孝安人超紳士,還會在現場跟她說不要緊張,只是王茉聿說一抱到周孝安就覺得全身超熱,讓她直呼超糗的,還誇讚對方新陳代謝很好,很會流汗,一旁的施名帥說「你不要再幫他找台階了!」,說完全場大笑。

(左起)周孝安、王茉聿/民視提
(左起)周孝安、王茉聿/民視提
王茉聿
王茉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