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8, 2019

【車勢星聞】邱澤、郭雪芙睽違七年再度合體,攜手吳念軒出席品牌活動

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中男、女演員邱澤、郭雪芙再度合體,與《月村歡迎你》虎爺吳念軒三人一同出席活動,吸引許多粉絲爭睹偶像丰采。
照片提供/Chris Yi仲誼公關
照片提供/Chris Yi仲誼公關

邱澤近年於幕前有著多元嘗試,角色身份橫跨同志、台客製片、警探等,亦喜歡賽車、運動、閱讀等多種休閒興趣,完美平衡事業與生活,悠然自得地轉換於都會男性各種時尚造型之間;郭雪芙於戲劇上也有大膽嘗試,突破以往戲路,深入詮釋情感深厚的內心戲,以精湛演技擄獲觀眾,戲裡戲外皆完美展現輕熟獨立的女性風尚。郭雪芙於戲劇上也有大膽嘗試,突破以往戲路,深入詮釋情感深厚的內心戲,戲裡戲外皆完美展現輕熟獨立的女性風尚。新生代演員吳念軒近期投入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擔任男主角,演出罹患罕見疾病無法從事激烈運動仍勇敢追求籃球夢的病患,精采演出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