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8, 2019

【車勢星聞】陳柏霖現身展示(A)NOWHEREMAN X Hilltop 聯乘機能系列”Grey Wall”

時裝品牌(A)NOWHEREMAN 甫發佈 19 秋冬正線(A):POST 系列,隨即發出第二彈重磅聯名,聯手戶外品牌 Hilltop 山頂鳥,打造屬於都市浪人的 Gore-Tex®機能裝束:“Grey Wall”。
(A)NOWHEREMAN品牌藝術總監陳柏霖
(A)NOWHEREMAN品牌藝術總監陳柏霖

記者會中,一口氣推出九款設計,品牌藝術總監陳柏霖也現身活動現場,分享聯名主題和理念,透過這一波〝灰潮〞關心空氣汙染等環保議題,更將最新服飾科技與面料帶給大家。

陳柏霖表示,品牌有感於現代都市空氣污染,導致生活周遭一片灰濛為概念,進而延伸設計出一系列機能服飾。針對未來更加極端氣候及各種突發狀況,將最新服飾科技與面料帶給消費者。(A)NOWHEREMAN 以美軍軍裝為設計藍圖,結合山頂鳥高素質的機能技術,在羽絨服使用立體裁剪技術,採用 GORE-TEXINFINIUM™ WINDSTOPPER®面料,除了防風透氣、超撥水外,更兼具保暖功能,適合日常穿搭或機能運動。

陳柏霖也透露,品牌將在西螺大橋規劃植樹活動,自己本身最近這兩週也有感而發開始嚐試吃素,想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微薄的心力;“Grey Wall” 概念期間限定店已於新光三越 A11 一樓登場,民眾可搶先感受品牌打造的都市綠洲氛圍與體驗新品的機能質感。11/16 將於 Plain-me 台北店、LESS 台中、台南、UNDERGARDEN 等店舖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