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4, 2019

【車勢星聞】祈錦鈅入主《WOW狼人殺 》,許願不當大五生

近來備受年輕粉絲喜愛的《WOW狼人殺 》節目,結集線上藝人、歌手、當紅YouTuber,將全台走透透進入校園,與學校「高玩」代表同台較勁。

歌手祈錦鈅(Maxine)入主《WOW狼人殺 》擔任女主持,小鈅開心表示:「玩這個節目最有趣的就是,可以幫助大家訓練思路,其實真的要很專心,觀察力很重要,可以看出一個人是怎樣的人,他說謊的時候是怎樣,他會如何為自己辯駁,我覺得這個根本是人性遊戲很可怕。最喜歡拿到「預言家」因為可以光明正大的發揮作用,而且我當好人可以很誠懇,也不會心虛,很欣賞林進的發言,有他在的時候總是充滿歡笑,有一集林進直接直白指揮狼群說要殺誰,真的是印象深刻。」

祈錦鈅(Maxine)目前是開南大學大四在校生,對於狼人殺這個遊戲非常有感,去學校上學的時候同學會主動跑來詢問在電視上玩狼人殺的錄影狀況非常踴躍。因為工作關係小鈅常常需要請假,目前上課出勤情況已經達到緊繃狀態,經紀公司提出申請希望後面工作不要佔用上課時間。開南大學公關室相中小鈅的高人氣,主動邀請擔任「開南菁英盃模特兒競賽」的演出嘉賓,祈錦鈅笑說:「很開心受到學校的看重,現在最大的心願是可以順利拿到畢業證書不要當大五生。」

資料、照片提供/WeMedia微視傳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