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3, 2019

【車勢星聞】韋禮安開場熱唱《女孩》放電 ,「本尊喝水 粉絲尖叫」應援維持耍冷風格

韋禮安推出全新「而立」世界巡迴演唱會,他選唱《女孩》揭開個唱序幕,熱鬧節奏與互動瞬間High翻全場,開心與滿場觀眾打招呼,他維持向來喜歡耍冷的風格,玩起「本尊喝水」時「粉絲必須尖叫」應援的默契遊戲。

這次「而立」巡演對於韋禮安意義深重,選擇勇敢跳脫框架、掌握自己的人生,從歌手身分外,晉升老闆身分成立經紀公司,「轉大人」後首次舉辦的演出,他為此親力親為籌備企劃而生的主題,同名新歌唱出他心內聲,要用最好的方式全新出發!他表示,《而立》寫了三年,「是某種註解、也是某種預言」,感性說道:「growing pains 成長必經之痛,唯有經過摸爬滾打才會更強壯,沒有捷徑,幸好一路上還有音樂陪, 讓自己不至於倒下。希望這首歌跟今天晚上的演出也能給予你們繼續前進的勇氣!」這番真心告白感動現場粉絲,也讓人看見他對自己音樂路的努力堅持與不妥協。

資料、照片提供/I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