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7, 2019

【車勢星聞】iROO台中新光三越門市祭出周年慶禮贈,愛雅擔任一日店長

服飾品牌iROO近來嘗試起跨界合作,由台北新光三越A8館開跑,第二站來到台中新光三越,相中藝人愛雅的穿搭品味,她亮麗現身擔任起一日店長為系列活動造勢,並針對2019秋冬必備流行元素,對於這次合作相當興奮,有助時尚品味再升級。

外界好奇女明星的穿衣哲學,愛雅現場親揭穿搭小心機,她藉由健身跟勤敷面膜來維持體態,笑說:「會選擇穿透膚的上衣,或是稍微露肩的衣服打底,在室內時還能夠小露性感跟女人的特質。但是我喜歡很中性的打扮,其實也有一種偷穿男朋友衣服的感覺,像是大襯衫、boyfriend感的牛仔褲。」不僅時尚也兼具性感;平時以簡約輕鬆、舒適度為主,她強調可是隨時follow流行資訊,防備沒有造型師時會嚇壞大家,她的穿衣哲學備受稱讚,身邊好姊妹會詢問她去哪買衣服,然後就相約去治裝採購。至於NG穿搭,她直言最怕那全身充滿亮晶晶的搭配,或是碎花點綴了一整身,她會以婉轉方式建議對方「這套我不會穿」間接傳達出對於衣服的看法。

資料、照片提供/iR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