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5, 2019

【車勢星聞】郭書瑤花6天學游泳挑戰高難度潛水, 完成完美鏡頭!(影片)

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中,郭書瑤挑戰高難度美人魚裝潛水,花6天學游泳,更立刻衝進沖繩海中大膽潛水,完成完美鏡頭。


郭書瑤(瑤瑤)在新作品《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中除了挑戰援交少女的角色外,更有一項高難度的潛水戲,因為她被喜憨少年誤認為是美人魚,所以導演藍正龍除了安排多場在海邊攝的戲,更安排她要到沖繩的座間味島拍攝水中潛水游泳的優美畫面,但瑤瑤完全不會游泳,讓藍正龍當下傻眼,但瑤瑤發揮潛力,3天在泳池練會游泳,3天到海裡練習,便大膽到沖繩拍攝海中潛水的鏡頭。

最讓郭書瑤感動的是,導演藍正龍親自下到海水中陪伴她,她說:「其實導演不是一定要到海裡陪著我的,他可以坐在船上看監控就好,但他就是在海水中陪著我游好幾個小時。」她回憶當天海水真的很冰,藍正龍泡到後來也是全身發冷,拍攝的工作人員全都冷到發抖,「看導演他們都那麼冷,讓我更覺得要趕快拍好這個畫面。」戲組也特別安排專業國手級的日本潛水老師陪著瑤瑤潛到水裡,讓她忘記對水恐懼,順利在5小時內完成拍攝工作。

資料、影片、照片提供/華映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