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8, 2019

【車勢星聞】臭屁嬰仔首波主打《暗號》,把Toyota唱進歌

饒舌團體臭屁嬰仔由屁辰、歐吉虎、立勝三人組成,苦熬創作多時終於推出首張專輯《暗號》,歐吉虎表示,「出道二年多,很多人不太清楚我們要幹嘛,但也很多人知道我們在做什麼,知道我們的聽眾和我們形成一股默契,就像暗號一樣的存在」。
戲劇效果,請勿模仿。
戲劇效果,請勿模仿。

有趣的是,歌曲反覆唱著「開著我的Toyota」,歐吉虎解釋「我們公司車就是Toyota,這兩年載我們環遊台灣十來圈,只要一看到這台車,我們就要準備去賺錢和表演,這台看似低調的保母車,是載遍公司上上下下的所有藝人,它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了」;屁辰回憶滿18歲那年就買了人生第一台Toyota,「那台車陪伴我很多年,載過無數的兄弟與七辣,陪我上山下海帶我到處玩是有故事的一台車而MV也出現知名手錶品牌,屁辰打趣說:「社會在走勞力士要有,但是我沒有,努力以後手上也要有一支!」立勝也強調「比喻我們是低調的人,我們有實力也不張揚,因為真正有東西的人,呆站那你都能感受他的光芒」。

資料、照片提供/混血兒娛樂

戲劇效果,請勿模仿。
戲劇效果,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