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6, 2019

【車勢星聞】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三角關係微妙,竟互稱母子婆媳?

電影【聖人大盜】有著臺灣電影中少見的題材,邀請到甫入圍第56屆金馬獎新導演的徐嘉凱導演,以及身兼本片監製及主演的曾志偉、賴雅妍、曾之喬、曹晏豪、侯彥西、巫建和、高英軒、路斯明,暢聊拍攝這部商戰電影的艱辛準備過程。

聖人大盜】是臺灣難得一見的商戰題材電影,劇情創新又有深度,不只是爾虞我詐的商戰,更是一段勇敢追夢的過程,秉持著相信、突破畏懼、追求期盼的理念,可說世代年輕人的精神寫照。賴雅妍一直以中性帥氣形象聞名,這次穿起女裝,首度扮演商場女強人,角色亦正亦邪很神秘,也將徐菁外在冷酷、內在柔軟的個性詮釋得絲絲入扣,甚至因為氣場太強讓大家在片場都不敢靠近,對經濟題材不熟悉的她坦言演出壓力頗大,除了學習金融新知以外,也把劇本中人性的一面盡力表現出來,談起與曹晏豪片中關係向「母子」,與曾之喬是「婆婦」,三角關係瞬間超展開。

演唱電影片尾曲〈LET ME FALL〉的歌手孫盛希打頭陣出場,她分享片中歌曲將女主角徐菁期望在虛偽的世界中,尋找一絲救贖的心境娓娓道來,也讓心情感觸良多,開心受邀演唱。

資料、照片提供/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