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8, 2019

【車勢星聞】《愛的廣義相對論》鄧麗君經典歌曲啟發,迷你劇集與電影同步推出

《愛的廣義相對論》故事靈感來自於巨星鄧麗君的經典歌曲,劇集主創團隊包括《無間道》系列資深監製莊澄及《樂獄》導演兼編劇孫啟明,演員陣容包括宋芸樺、楊謹華、莊凱勛、劉品言、林哲熹、謝欣穎等。

在華人音樂歷史上可說是不可替代的巨星鄧麗君,她的歌曲跨越時空,唱進各個世代人的心坎裡,《愛的廣義相對論》由鄧麗君的三首經典熱門歌曲啟發,分別是「恰似你的溫柔」、「我只在乎你」和「月亮代表我的心」,每首歌各展現一段故事,彼此交織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mm2亞洲和福斯在製作該迷你劇集外,將同時製作了90分鐘的衍生電影,這是影視圈首次打破傳統格局,集結華人創意製作菁英團隊,同步發展影集與電影。電影有望在2020年第二季發行上映,開啟共5集的迷你劇集序幕,迷你劇集則在電影上映後播出。

資料照片提供/滿滿額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