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6, 2019

【車勢星聞】新加坡創作歌手JERIC 陳傑瑞新專輯有進度了

「台灣國際咖啡節-快閃咖啡市集」邀請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傑瑞作為開場演唱嘉賓,帶來他首張專輯主打歌「為你濕的淚」以及Cover<玩命關頭>片尾曲See You Again「中英Live版--再見」兩首經典歌曲,台下嘉賓們跟著哼唱讓活動增添不少熱鬧的氣氛。
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傑瑞(左)
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傑瑞(左)

陳傑瑞也是這一次快閃市集記者會的嘉賓,逛完咖啡市集後初次品嚐到古坑咖啡感覺到風味非常獨特,他表示:「喝了古坑咖啡,覺得它喝起來特別絲滑順口,味道很明顯unique 獨特! 我的一天都是從喝咖啡開始, 不是黑美式就是cappacinno。 因為這兩種咖啡的咖啡比例比較高,所以都是主角,我很在意咖啡的味道,對我來說滿重要的。 如果每天起床喝的是古坑咖啡的話,我每天開始的心情應該會滿好的,因為我是創作音樂的呀,所以心情很重要!我可能要開始多喝一些,接下來可能可以寫出一首新歌【古坑咖啡】(笑)」。

下半年陳傑瑞開始與新團隊合作,到年底除了參加幾場大陸的商演活動外,將全心於製作明年要發行的專輯!距離上一張專輯快10年了,所以這張專輯陳傑瑞非常的重視,目前整張專輯已完成百分之六、七十左右,相信將帶給引頸期盼的歌迷們不同的感受與驚喜。

資料、照片提供/凱群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