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7, 2019

【車勢星聞】被歌手耽誤的Dancer,李千那舞進廣播金鐘舞台

屬於廣播人的盛會,「第54屆廣播金鐘獎」將於2019年9月28日正式登場,今年典禮表演節目將有三段,第一段由典禮主持人李千那載歌載舞演出。

這次典禮的表演節目由郭子擔任表演總導演,李千那進行節目彩排,這次表演的曲目是她自己寫詞的《JA JAM BO》,經過郭子老師的改編後極具挑戰性。第一次唱跳的李千那說:「跳完第一次之後,導演說我是被歌手耽誤的Dancer。」膽子很大的李千那才練兩次三小時的舞蹈,就敢站上廣播金鐘舞台表演,但經過這次舞蹈演出的體驗,也燃起了她要當唱跳歌手的決心,她以前不知道自己有跳舞的才華,還表示接主持已經夠緊張了還要唱跳,體重已經從49公斤掉到46公斤了,現在因為壓力一天只能吃一餐,而明天正式演出的時候,李千那要穿上6公分高的高跟鞋唱跳,她開玩笑說:「我不擔心摔倒啦!」明天在現場要換三套衣服,在緊張之餘,她還鬧說「我的舞蹈可以撩到昌明哥嗎?」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