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6, 2019

【車勢星聞】「天王接班人」謝震廷啟動2019「夢游先進」八城市巡演

創作歌手謝震廷年紀輕輕常被譽為「天王接班人」,他將從2019年十月份開始啟動謝震廷「夢游先進」2019城市巡演Live Tour,共計北京、蘇州、上海等共八個城市近距離的LIVE演唱,透過音樂上的分享,讓音樂深植人心、到達內心深處獲得療癒。
被譽為「天王接班人」的謝震廷/十全娛樂提供
被譽為「天王接班人」的謝震廷/十全娛樂提供

對於演出內容謝震廷表示:「演出將帶給歌迷嶄新的風貌,經歷過一些波折與變動後變的更加壯大的自己,可以回饋給聽眾朋友們,不管是在音樂的技術上或是為人處世的心態上,我覺得能與聽眾更加親近,將會帶給大家最真誠的演唱內容。」為了這次巡演特地在編曲上做了很多調整,也選擇了一些以前現場較少演出或未曾演出過的歌曲,謝震廷開心的表示:「很期待聽眾朋友們聽到這些隱藏版歌曲以及現場樂隊live band的感覺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反饋,蠻期待的!很期待這次自己與樂隊ZT PROJECT還有聽眾們加在一起,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種子音樂/提供
種子音樂/提供

夢游先進」2019城市巡演Live Tour有興趣的人可上秀動網(https://reurl.cc/jdg7yq)以及大麥網(https://reurl.cc/jdg7yq)購票,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reurl.cc/zy8pV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