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6, 2019

【車勢星聞】《莊子兵法》澎湖演出圓滿落幕,轉征「基隆」壓軸演出

故事工廠《莊子兵法》在中秋連假於澎湖演藝廳震撼上演,澎湖場次圓滿落幕後,壓軸最終場將於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

莊子兵法》以密室遊戲為主題,戲裡更有大量開槍橋段,效果逼真,火藥味十足,由劉亮佐竇智孔劉珊珊蔡燦得郭耀仁林東緒等人分別飾演演六位背景迥異的參賽者,集合科技業高層、小說家、國文老師、網洪、富二代公子、欠債工人於密室,藉由遊戲提問,顯現社會各階層的生活難關與人性面貌,演出從頭到尾近兩小時不下場,一景到底,謝幕後掌聲呼聲不斷,觀眾反應熱烈,紛紛表示深受震撼。

戲中一顆星球高掛舞台,恰巧與中秋節不謀而合。編導黃致凱表示,劇中主角破解他們的生活難關,從快不快樂、有沒有用、化解痛苦到至樂逍遙,在舞台設計上也早已為觀眾埋了伏筆,「莊子用『蝸角之爭』來隱喻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人們所煩惱的事不過就是滄海一粟,只是因為人們都執著聚焦在自己的問題,才把困難給放大」

澎湖場次圓滿落幕後,本年度壓軸最終場將在2019年11月2日於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 https://reurl.cc/zy8pVN  。

資料照片提供/故事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