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6, 2019

【車勢星聞】《稍息》螢幕情侶再度合體!曾之喬攜手王子邱勝翊出席代言Chocola BB Pure

《稍息立正我愛你》中螢幕情侶曾之喬及王子邱勝翊一同出席Chocola BB Pure品牌活動,同時邀請王可元、章廣辰、游書庭、謝毅宏、五十嵐幸子、卓毓彤(熊熊)、曾智希、簡婕、簡廷倪等人出席,接受彈珠轉盤挑戰。

記者會中特別安排日式風格濃厚的傳統儀式「敲鏡餅」。由代言人 曾之喬與資深品牌好友 王子邱勝翊、與日本衛采製藥執行董事兼hhc事業部總裁金澤昭兵共同敲下象徵鏡餅、代表開啟新的Chocola BB 守護年。代言人曾之喬首次看到一大一小兩個圓形鏡餅相疊、好奇提問:「鏡餅是不是類似台灣過年吃年糕習俗 祈求平安順利? 」主持人莎莎回答: 「沒錯, 鏡餅是日本新年家家戶戶都會準備的食用物品。今天Chocola BB 特別安排用木槌把祭祀的供品(鏡餅)敲開,象徵迎新順利、福德重疊盛載圓滿的意思。」。

此外,兩人化身成嚴厲代言主考官以及暖男學長監考官,由王可元章廣辰游書庭謝毅宏五十嵐幸子卓毓彤(熊熊)、曾智希、簡婕、簡廷倪等人進行紅白迎新大會考之彈珠轉盤挑戰賽!戰況激烈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Chocola BB最強應援團不負眾望全員過關,最後由喬喬和王子頒發入社證明和愛心徽章,讓全體應援團將Chocola BB的愛捧在手心上,持續補充滿滿元氣、隨時守護健康活力!

曾智希
曾智希
王子邱勝翊、曾之喬
王子邱勝翊、曾之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