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2, 2019

【車勢星聞】金鐘54 黃子佼廣發英雄帖,歡迎演員擔任主持人嚐鮮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典禮公佈男主持人由黃子佼三度主持,而星光大道則由「金鐘新鮮人」黃豪平與瑪麗攜手主持。
「第54屆電視金鐘獎」由黃子佼(中)主持,而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左)與瑪麗(右)攜手主持。
「第54屆電視金鐘獎」由黃子佼(中)主持,而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左)與瑪麗(右)攜手主持。

「金鐘模範生」黃子佼表示,今年將不同以往,會從入圍藝人中來邀請,近期已廣發英雄帖,目前首波確定合作的搭檔為乱彈阿翔Sandy,決定會為典禮帶來新鮮感,而製作單位仍在陸續邀約其他願意合作的藝人,希望能蹦出新的火花;此外,他將橫跨廣播與電視金鐘,在廣播典禮以歌手的身分演唱組曲。

此外,「塔羅牌大師」小孟老師出現記者會中,要為黃子佼預測今年金鐘得獎機運有多少,而黃豪平與瑪麗也趁機測試,黃豪平抽中的卡片是審判,代表星光會主持得很好,而且有機會連任三次,瑪麗則會在星光紅毯遇到正緣,而且對方很有錢。至於黃子佼,他選中的塔羅牌是「聖杯」,小孟老師表示該牌象徵得獎機率高,此外還有機會一舉得「男」,有受孕的機會,聽到老師這麼說黃子佼好興奮,開心笑說:「如果說中就是雙喜臨門,懷孕也沒關係,因為我們都準備好了!」更透露昨晚花了三小時與飯店討論結婚事宜,婚禮時間及場地都已確定。而今年恩師張小燕獲得終身成就獎,黃子佼表示現場一定會讓氣氛感動又溫暖。